青屿

多催催这个懒货,或许有什么惊喜

从昨天到现在我想说的'流水账'

  昨天在北北视频爆出的两个小时的时候我请病假回家,在回家的车上,当我看到那条信息的时候,突然有种梦破碎的感觉,眼泪酝酿着想下来。我虽然只是个双担,但是已经磕rps好久了,看到这个心里真的很难受...在微博上看完那个热搜,就关掉了手机,到家的时候,我一边吃饭一边跟看着某个群磕瓜看锤,看他们分析的种种以后,感觉其实我的这个梦还是在的...在傍晚的时候,我回到了学校,没去上晚自习一直在寝室里呆着,开始修图写文消磨时间,顺便等北北或者工作室回应,不过什么都没等来...

   [昨晚我梦到朱白 is rio]

然后第二天醒来,也就是今天,我看到北北空降的消息,看到他凌晨三点多还没睡,看到他跟xyz说的那些话,我真的很心疼,毕竟以前一个那么活泼开朗的大猪蹄子,突然开始说起了那些话...

  由于我的感冒更加严重了,所以又请假,在寝室躺着,我刷信息的时候,看到几条说:'北北十点要官宣'的信息,我当时就哭辽,在床上对着北北居居照片嚎了一会,这种感觉就像,突然有人把你从美梦中拍醒,我和另一个磕rps的共同等待十点的到来。那一段时间可以说是非常煎熬了。

  十点在我看信息的时候就到了,我快速的打开微博,不停的刷新着首页消息,一直刷不出来,我就点北北个人微博刷,刷了一会才确定北北没有官宣。而十点我等来的是镇长感恩节的一条博,我对着屏幕叫了一会...

过了十多分钟以后,居居的工作室发了感恩节的图,哇真的超好看,心情瞬间好很多,开心的修起了图...。然后被心细的姐妹发现那个花是羊蹄甲,寓意兄弟和睦...你们觉得是be,但我觉得是he啊~

  快十二点的时候,我等来了龙哥的微博—"井然相信,风浪过后,前路熠熠生光[小太阳]"哇,当时看到这个的时候,第一反应:大哥这算是回应了吧!!!大哥的这条微博让我相信事情肯定会好转der~

  我吃了感冒药,然后安心的睡了个午觉,醒来发现什么事情也没发生,这感觉真好~

  在群里看了看几个姐妹的聊天,他们都相信北北和居居可以处理好这个事情,重新来迎接我们...

  由于好像感冒加重有点发烧的样子,我被接回了家里,又去了一次医院qwq...路上不断想着这几天发生的事情,我感觉跟做梦一样,感到有点迷茫,转念又一想:管他嘞,反正我爱的是白居...脱粉白居,不可能不可能,永远不可能...拨云见日,未来可期,事情会好转...[胡思乱想ing]

  回到家里,躺在床上[也就是现在]我在想呀,我如果脱粉,该少多少的乐趣,是白居让我有修图,剪视频,写文的想法和灵感,是白居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夏天,还有我所认识的一些姐妹...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他们,所以前路不管怎么样,我都希望哥哥们能好好走下去,每天可以好好入睡❤

  不管后续对于我们是he还是be[当然最好是he],都是哥哥们的选择![白居勇敢追,'女鬼'永相随]

  我只愿他们可以快落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2018.11.22

评论(21)

热度(57)